作者jill0506 (吉兒)
看板NCCU_trans
標題Re: [問題] 關於必修英文
時間Sat Jan 29 14:28:04 2005
※ 引述《lindam (迷失的小橋)》之銘言:
: 我也修蘇的…但是他給的分好死… 好歹我每節到 ,專心又認真,竟給我基本分 ><
^^^^^^^^^^^我也選這堂 因為不想晚上上課 so 他到底是怎樣的人阿?
上課如何呢??
麻煩上過的提供一下意見 3q 3q
: ※ 引述《intoccpa (你你你..又去闢室密談了)》之銘言:
: : 喔喔喔!了解了解!!
: : 謝謝啦~~
: : 既然如此,
: : 大家就一塊兒坦然接受大一必修三合一華麗精裝版課程吧!
: : 唉唉,在下學期無端端冒出六學分的課程中衝鋒陷陣吧!!
: : 話說......上次嘲笑你這麼久的透抽
: : 無福享用到呀~~
: : 不過這就是嘲笑訕諷後的罪愆吧!
: : 哈哈......
: : 唉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