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ll0506 (吉儿)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问题] 关於必修英文
时间Sat Jan 29 14:28:04 2005
※ 引述《lindam (迷失的小桥)》之铭言:
: 我也修苏的…但是他给的分好死… 好歹我每节到 ,专心又认真,竟给我基本分 ><
^^^^^^^^^^^我也选这堂 因为不想晚上上课 so 他到底是怎样的人阿?
上课如何呢??
麻烦上过的提供一下意见 3q 3q
: ※ 引述《intoccpa (你你你..又去辟室密谈了)》之铭言:
: : 喔喔喔!了解了解!!
: : 谢谢啦~~
: : 既然如此,
: : 大家就一块儿坦然接受大一必修三合一华丽精装版课程吧!
: : 唉唉,在下学期无端端冒出六学分的课程中冲锋陷阵吧!!
: : 话说......上次嘲笑你这麽久的透抽
: : 无福享用到呀~~
: : 不过这就是嘲笑讪讽後的罪愆吧!
: : 哈哈......
: : 唉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