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fmouse (RESET)
看板NCCU_trans
標題Re: 可以查成績了…
時間01/25/2005 01:00:59 Tue
※ 引述《lindam (迷失的小橋)》之銘言:
: 請問一下微績分有值得推見的好老師嗎?
: 有沒有教的好,考試又輕鬆,或教的不好,閉著眼睛也寫的出來的這種?
: ※ 引述《goodtime (恆星)》之銘言:
: : http://0rz.net/ba083
: : 可以查部份的成績了… 目前我只有微積分的成績啦…
: : 大家可以查查看…
: : 泣…我果然不適合走經微組合…還是回去抱我的會計吧…
風管系的老師不錯..
我忘記他name 了
都考課本習題 改改數字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