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fmouse (RESET)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可以查成绩了…
时间01/25/2005 01:00:59 Tue
※ 引述《lindam (迷失的小桥)》之铭言:
: 请问一下微绩分有值得推见的好老师吗?
: 有没有教的好,考试又轻松,或教的不好,闭着眼睛也写的出来的这种?
: ※ 引述《goodtime (恒星)》之铭言:
: : http://0rz.net/ba083
: : 可以查部份的成绩了… 目前我只有微积分的成绩啦…
: : 大家可以查查看…
: : 泣…我果然不适合走经微组合…还是回去抱我的会计吧…
风管系的老师不错..
我忘记他name 了
都考课本习题 改改数字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