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am (迷失的小橋)
看板NCCU_trans
標題Re: 可以查成績了…
時間Thu Jan 20 22:28:18 2005
請問一下微績分有值得推見的好老師嗎?
有沒有教的好,考試又輕鬆,或教的不好,閉著眼睛也寫的出來的這種?
※ 引述《goodtime (恆星)》之銘言:
: http://0rz.net/ba083
: 可以查部份的成績了… 目前我只有微積分的成績啦…
: 大家可以查查看…
: 泣…我果然不適合走經微組合…還是回去抱我的會計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162.166
1F:推 aaaaaaaaasss:嗯~~~我不知道 我可以幫妳補習 59.105.109.230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