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am (迷失的小桥)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可以查成绩了…
时间Thu Jan 20 22:28:18 2005
请问一下微绩分有值得推见的好老师吗?
有没有教的好,考试又轻松,或教的不好,闭着眼睛也写的出来的这种?
※ 引述《goodtime (恒星)》之铭言:
: http://0rz.net/ba083
: 可以查部份的成绩了… 目前我只有微积分的成绩啦…
: 大家可以查查看…
: 泣…我果然不适合走经微组合…还是回去抱我的会计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162.166
1F:推 aaaaaaaaasss:嗯~~~我不知道 我可以帮你补习 59.105.109.230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