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occpa (為什台北冷成這樣不下雪)
站內NCCU_trans
標題Re: [問題] 關於必修英文
時間Tue Jan 18 13:12:14 2005
※ 引述《dreamsocean (愛進入永夜)》之銘言:
: ※ 引述《jill0506 (吉兒)》之銘言:
: : 我要再補一個 3 學分的英文
: : 所以想請問依下
: : 我二下可以插一個班嗎??
: : 是網路選還是找助教加呢??
: : 還是等上上學期比較好阿???
: 網路好像不能加進去耶...
: 似乎要去找系辦...
是...[大一外文]嗎??
就是我們要補修的那個英文課?
我剛剛試試就加進去了耶!
其實,我還是很想問......
大家要選黎登鑫還是蘇順發的英文呢??
真是苦惱呀!!
謝謝大家的指引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15.29
1F:推 goodtime:我也想問呀… 220.140.155.168 01/18
2F:推 dreamsocean:我們不是要修三學分的@@ 61.217.147.178 01/18
3F:推 valeska:我也要修英文...哪個老師比較ok呢?꜠ 210.63.227.35 01/18
4F:→ valeska:給個意見吧..:p 210.63.227.35 01/18
5F:推 zombierosa:重修班的應該都很不錯 140.119.187.109 01/18
6F:推 Dickens0723:當然是蘇順發 218.165.222.30 01/19
7F:推 inarcher:那如果網路沒選上呢?(已爆滿)找助教嗎? 140.119.193.6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