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occpa (为什台北冷成这样不下雪)
站内NCCU_trans
标题Re: [问题] 关於必修英文
时间Tue Jan 18 13:12:14 2005
※ 引述《dreamsocean (爱进入永夜)》之铭言:
: ※ 引述《jill0506 (吉儿)》之铭言:
: : 我要再补一个 3 学分的英文
: : 所以想请问依下
: : 我二下可以插一个班吗??
: : 是网路选还是找助教加呢??
: : 还是等上上学期比较好阿???
: 网路好像不能加进去耶...
: 似乎要去找系办...
是...[大一外文]吗??
就是我们要补修的那个英文课?
我刚刚试试就加进去了耶!
其实,我还是很想问......
大家要选黎登鑫还是苏顺发的英文呢??
真是苦恼呀!!
谢谢大家的指引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15.29
1F:推 goodtime:我也想问呀… 220.140.155.168 01/18
2F:推 dreamsocean:我们不是要修三学分的@@ 61.217.147.178 01/18
3F:推 valeska:我也要修英文...哪个老师比较ok呢?꜠ 210.63.227.35 01/18
4F:→ valeska:给个意见吧..:p 210.63.227.35 01/18
5F:推 zombierosa:重修班的应该都很不错 140.119.187.109 01/18
6F:推 Dickens0723:当然是苏顺发 218.165.222.30 01/19
7F:推 inarcher:那如果网路没选上呢?(已爆满)找助教吗? 140.119.193.6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