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ll0506 (吉兒)
看板NCCU_trans
標題[問題] 關於必修英文
時間Mon Jan 17 17:14:36 2005
我要再補一個 3 學分的英文
所以想請問依下
我二下可以插一個班嗎??
是網路選還是找助教加呢??
還是等上上學期比較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7.167
1F:推 zombierosa:聰明的二年級快回答哦。我是笨大三 140.119.135.37 01/17
2F:推 goodtime: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啊… 應該是可以在網路 220.140.154.110 01/17
3F:→ goodtime:選吧… 我是打算這麼做… 220.140.154.110 01/17
4F:→ goodtime:有錯請更正… 220.140.154.110 01/17
5F:推 GSX:找助教 早點去可以選老師 210.58.172.175 01/17
6F:推 lilica:嘿,三家的學妹,總算看到妳PO文章啦XD 61.229.126.127 01/18
7F:→ lilica:以後有活動要常來啊... 61.229.126.127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