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ll0506 (吉儿)
看板NCCU_trans
标题[问题] 关於必修英文
时间Mon Jan 17 17:14:36 2005
我要再补一个 3 学分的英文
所以想请问依下
我二下可以插一个班吗??
是网路选还是找助教加呢??
还是等上上学期比较好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97.167
1F:推 zombierosa:聪明的二年级快回答哦。我是笨大三 140.119.135.37 01/17
2F:推 goodtime: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啊… 应该是可以在网路 220.140.154.110 01/17
3F:→ goodtime:选吧… 我是打算这麽做… 220.140.154.110 01/17
4F:→ goodtime:有错请更正… 220.140.154.110 01/17
5F:推 GSX:找助教 早点去可以选老师 210.58.172.175 01/17
6F:推 lilica:嘿,三家的学妹,总算看到你PO文章啦XD 61.229.126.127 01/18
7F:→ lilica:以後有活动要常来啊... 61.229.126.127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