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skyboy28 (沒沒無聞)
看板NCCU_trans
標題[公告] 祝生日快樂
時間Tue Jan 4 01:58:38 2005
上次期末大會結束後,和幾位轉胞們一起去吃紅豆湯(冒雨去,真夠愛吃了),那時會長建璋提到期末考結束後,大家找個時間聚聚餐時,忽然想到一月十四號星期五是轉聯大人物京晶的生日,那時就提議那天辦期末最後一次的家聚(特別、意義的一天),在場的會長建璋、文淵學長、lilica學長等都覺得不錯,一起為一月份生日的轉胞們慶生(一月份有超多轉胞生日的),希望大家考完期末考後,多多來參加喔!!
至於地點請版主決定吧(文淵學長還當政中)
ps一月六號是小米學長的生日,好想為學長慶祝的,但真是身不逢「時」,在這蠻牛加咖啡的期間,只好默默祝 生日快樂了
pps祝大家考試順利喔
辦家聚 辦家聚
大家一起為新年的轉聯造勢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3.87
1F:推 owlsosr:說到生不逢“時”我想一個就是在期未時期 140.119.192.48 01/04
2F:→ owlsosr:一個就是在剛開學的時候吧…如果不是不認 140.119.192.48 01/04
3F:→ owlsosr:識,就是被遺忘吧!! 140.119.192.48 01/04
4F:推 lilica:ㄟ,樓上的別這麼說,我在期中考耶XD 140.119.41.116 01/04
5F:推 owlsosr:唉呀…至少還有人想起…但我呢?哀怨中… 140.119.192.48 01/04
6F:推 sandy74119:晚上ㄇ?我要打工限C><.... 219.91.103.83 01/05
7F:推 moonskyboy28:來續攤吧 140.119.193.87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