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skyboy28 (没没无闻)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公告] 祝生日快乐
时间Tue Jan 4 01:58:38 2005
上次期末大会结束後,和几位转胞们一起去吃红豆汤(冒雨去,真够爱吃了),那时会长建璋提到期末考结束後,大家找个时间聚聚餐时,忽然想到一月十四号星期五是转联大人物京晶的生日,那时就提议那天办期末最後一次的家聚(特别、意义的一天),在场的会长建璋、文渊学长、lilica学长等都觉得不错,一起为一月份生日的转胞们庆生(一月份有超多转胞生日的),希望大家考完期末考後,多多来参加喔!!
至於地点请版主决定吧(文渊学长还当政中)
ps一月六号是小米学长的生日,好想为学长庆祝的,但真是身不逢「时」,在这蛮牛加咖啡的期间,只好默默祝 生日快乐了
pps祝大家考试顺利喔
办家聚 办家聚
大家一起为新年的转联造势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3.87
1F:推 owlsosr:说到生不逢“时”我想一个就是在期未时期 140.119.192.48 01/04
2F:→ owlsosr:一个就是在刚开学的时候吧…如果不是不认 140.119.192.48 01/04
3F:→ owlsosr:识,就是被遗忘吧!! 140.119.192.48 01/04
4F:推 lilica:ㄟ,楼上的别这麽说,我在期中考耶XD 140.119.41.116 01/04
5F:推 owlsosr:唉呀…至少还有人想起…但我呢?哀怨中… 140.119.192.48 01/04
6F:推 sandy74119:晚上ㄇ?我要打工限C><.... 219.91.103.83 01/05
7F:推 moonskyboy28:来续摊吧 140.119.193.87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