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time (越來越笨了)
看板NCCU_trans
標題Re: 新年快樂
時間Sat Jan 1 14:38:14 2005
呵呵… 我是第二名啦…
我想大家應該還賴在被窩裡爬不起來吧…
我也是賴到12點才起床啦~~
昨天晚上還有去河堤那邊找大家,看到這麼多人好開心喔!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吧… 我好像太high了… 秋芬才會覺得我喝醉了吧…
2005年的1點40分我和巧欣也在河堤許了願望,
雖然錯過了跨年的最佳時刻,不過憑我這麼虔誠的心,
我相信我的二個願望一定會成真的…
期末考快到了,大家一起拚吧…
總覺得有很多人可以拿到書卷獎呀!
我也會努力的…
最後,大家要保重身體啊…
今天起床後,我的聲音就怪怪的,
呵… 應該不會感冒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28.23
1F:推 zombierosa:我十點四十起床,四點睡,我贏了 218.160.35.208 01/01
2F:推 owlsosr:我十一點半起床,三點半睡,我輸了…… 140.119.192.48 01/01
3F:推 fenfen:我八點半就起床了…不過中午又開始狂睡 140.119.132.42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