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time (越来越笨了)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新年快乐
时间Sat Jan 1 14:38:14 2005
呵呵… 我是第二名啦…
我想大家应该还赖在被窝里爬不起来吧…
我也是赖到12点才起床啦~~
昨天晚上还有去河堤那边找大家,看到这麽多人好开心喔!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吧… 我好像太high了… 秋芬才会觉得我喝醉了吧…
2005年的1点40分我和巧欣也在河堤许了愿望,
虽然错过了跨年的最佳时刻,不过凭我这麽虔诚的心,
我相信我的二个愿望一定会成真的…
期末考快到了,大家一起拚吧…
总觉得有很多人可以拿到书卷奖呀!
我也会努力的…
最後,大家要保重身体啊…
今天起床後,我的声音就怪怪的,
呵… 应该不会感冒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28.23
1F:推 zombierosa:我十点四十起床,四点睡,我赢了 218.160.35.208 01/01
2F:推 owlsosr:我十一点半起床,三点半睡,我输了…… 140.119.192.48 01/01
3F:推 fenfen:我八点半就起床了…不过中午又开始狂睡 140.119.132.42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