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nedavid (想去比利時)
看板NCCU_trans
標題[吶喊] 捐款救災...
時間Thu Dec 30 18:08:42 2004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最近東南亞那個大海嘯的問題吧?
我今天看到報紙上有幾個機構開始籌募捐款要救災,
不知道大家對募款幫助救災的看法如何?
我是有個想法,覺得如果可以的話,我們不妨再辦一次
轉聯週,只是改成救災募款的攤位,然後把錢匯到可以
幫助救災的機構。我本來打算自己捐出最近養的『肥羊』,
可是想起這之迷你羊好像沒有太大作用,所以決定到系上、
版上發起這個小運動,希望大家能夠熱烈響應喔...
P.S 今天選完社長就可以請京晶大人馬上帶新人上任舉辦這個活動呀,
應該是個不錯的提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3.174
1F:推 Dickens0723:我支持 202.178.206.170 12/30
2F:推 Casavona:我捐!!! 61.57.171.37 12/30
3F:推 moonskyboy28:支持你 140.119.193.87 12/31
4F:推 lilica:請大家發揮愛心賑濟災民! 61.229.133.247 12/31
5F:推 raynedavid: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什麼建議? 140.119.45.81 12/31
6F:推 yom:建議先請教有辦過賑災的社團的經驗 140.119.200.106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