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nedavid (想去比利时)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呐喊] 捐款救灾...
时间Thu Dec 30 18:08:42 2004
大家应该都有看到最近东南亚那个大海啸的问题吧?
我今天看到报纸上有几个机构开始筹募捐款要救灾,
不知道大家对募款帮助救灾的看法如何?
我是有个想法,觉得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不妨再办一次
转联周,只是改成救灾募款的摊位,然後把钱汇到可以
帮助救灾的机构。我本来打算自己捐出最近养的『肥羊』,
可是想起这之迷你羊好像没有太大作用,所以决定到系上、
版上发起这个小运动,希望大家能够热烈响应喔...
P.S 今天选完社长就可以请京晶大人马上带新人上任举办这个活动呀,
应该是个不错的提议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3.174
1F:推 Dickens0723:我支持 202.178.206.170 12/30
2F:推 Casavona:我捐!!! 61.57.171.37 12/30
3F:推 moonskyboy28:支持你 140.119.193.87 12/31
4F:推 lilica:请大家发挥爱心赈济灾民! 61.229.133.247 12/31
5F:推 raynedavid: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什麽建议? 140.119.45.81 12/31
6F:推 yom:建议先请教有办过赈灾的社团的经验 140.119.200.106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