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ens0723 (失敗並不代表一切)
看板NCCU_trans
標題[公告] 12/24(五) 一起去吃聖誕大餐囉!
時間Thu Dec 23 00:44:27 2004
12/24(五) 晚上6:00 在校碑集合
為了給各位一個驚喜 地點暫時不透露 :p
價格約兩百出頭
要是大家那天找不到人一起吃飯的話
就來跟轉胞們聚一聚吧
錯過聖誕夜可是很可惜的喔 (^_^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8.206.170
1F:推 dreamsocean:找到人的也可以去嗎?? 61.217.147.38 12/23
2F:→ dreamsocean:好害羞唷>" 61.217.147.38 12/23
3F:推 zombierosa:可以呀,帶去給文淵請!~哈哈,沒有啦 140.119.135.37 12/23
4F:推 ginyea:聖誕大餐是要吃什麼呀...火雞餐!!? 140.119.194.106 12/23
5F:推 dreamsocean:火雞是感恩節吧....@@~~~~ 140.119.75.70 12/23
6F:推 ginyea:嗯...常識不足..哈哈哈!~ 140.119.194.106 12/23
7F:→ ginyea:最近一直走搞笑風..我想要變氣質路線啦>"< 140.119.194.106 12/23
8F:推 zombierosa: 沒關系,轉聯最有氣質的芬小姐昨天也搞錯 140.119.73.59 12/23
9F:推 fenfen:聖誕節其實也吃火雞…有看過麥兜的人都知 140.119.132.42 12/23
10F:→ fenfen:道哦…… 140.119.132.42 12/23
11F:推 Dickens0723:任何人都可以來啦 越多越好 202.178.206.170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