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ens0723 (失败并不代表一切)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公告] 12/24(五) 一起去吃圣诞大餐罗!
时间Thu Dec 23 00:44:27 2004
12/24(五) 晚上6:00 在校碑集合
为了给各位一个惊喜 地点暂时不透露 :p
价格约两百出头
要是大家那天找不到人一起吃饭的话
就来跟转胞们聚一聚吧
错过圣诞夜可是很可惜的喔 (^_^A;)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78.206.170
1F:推 dreamsocean:找到人的也可以去吗?? 61.217.147.38 12/23
2F:→ dreamsocean:好害羞唷>" 61.217.147.38 12/23
3F:推 zombierosa:可以呀,带去给文渊请!~哈哈,没有啦 140.119.135.37 12/23
4F:推 ginyea:圣诞大餐是要吃什麽呀...火鸡餐!!? 140.119.194.106 12/23
5F:推 dreamsocean:火鸡是感恩节吧....@@~~~~ 140.119.75.70 12/23
6F:推 ginyea:嗯...常识不足..哈哈哈!~ 140.119.194.106 12/23
7F:→ ginyea:最近一直走搞笑风..我想要变气质路线啦>"< 140.119.194.106 12/23
8F:推 zombierosa: 没关系,转联最有气质的芬小姐昨天也搞错 140.119.73.59 12/23
9F:推 fenfen:圣诞节其实也吃火鸡…有看过麦兜的人都知 140.119.132.42 12/23
10F:→ fenfen:道哦…… 140.119.132.42 12/23
11F:推 Dickens0723:任何人都可以来啦 越多越好 202.178.206.170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