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mbierosa (狂聽音樂為了節目)
站內NCCU_trans
標題關於選課及抵免的問題
時間Thu Dec 16 02:31:25 2004
因為學務處在催了
各系快點將自己的情況寫上來
不管有沒有道理,我會呈上去
而我必提的事
希望能先選課再抵免
不然就要為轉學生設立人工加簽。
不然很麻煩。必修選不到。
就是這樣。
還有什麼,先說吧
資管系的俊儒,你上次說資管系有在整理貴系的
快交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5.37
1F:推 matsu1493:先選課再抵免? 140.119.139.9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