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mbierosa (狂听音乐为了节目)
站内NCCU_trans
标题关於选课及抵免的问题
时间Thu Dec 16 02:31:25 2004
因为学务处在催了
各系快点将自己的情况写上来
不管有没有道理,我会呈上去
而我必提的事
希望能先选课再抵免
不然就要为转学生设立人工加签。
不然很麻烦。必修选不到。
就是这样。
还有什麽,先说吧
资管系的俊儒,你上次说资管系有在整理贵系的
快交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5.37
1F:推 matsu1493:先选课再抵免? 140.119.139.9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