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貓頭鷹)
看板NCCU_trans
標題小黃的起床氣
時間Wed Dec 15 23:05:33 2004
其實,小黃還是有脾氣的
十點左右,準備回宿舍
看到小黃很舒服的在草地上睡覺
我站在小黃旁,輕吹了一聲口哨
小黃緩緩的抬起頭看我
我伸手去摸牠,牠沒好氣的對我叫了一聲…
原來小黃也是會生氣的
特別是在被人吵起床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
1F:推 Agatha:爸爸人好可愛..^ ^ 140.119.131.31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