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小黄的起床气
时间Wed Dec 15 23:05:33 2004
其实,小黄还是有脾气的
十点左右,准备回宿舍
看到小黄很舒服的在草地上睡觉
我站在小黄旁,轻吹了一声口哨
小黄缓缓的抬起头看我
我伸手去摸牠,牠没好气的对我叫了一声…
原来小黄也是会生气的
特别是在被人吵起床的时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
1F:推 Agatha:爸爸人好可爱..^ ^ 140.119.131.31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