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shieh ( )
看板NCCU_trans
標題我發覺 ..
時間Thu Dec 9 20:13:25 2004
現在在賣的那個什麼來著的 ..
還真的不錯 ..
今天買了一個來吃 .. 外表看起來不怎樣 .. 但吃起來還不錯哩
--
│ │ │ │ GodWalking 神遊
│ │ │ │ =================================
│ │ │ │ 神出鬼沒, 遊戲人間 mailto:
[email protected]
│ │ │ │
/ MSN:
[email protected]
│ ╰╮│ ╰╮
╴ http://kenshieh.sayya.org/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9.112
1F:推 fenfen:那是因為有我的加持…哈哈…甜滋滋… 140.119.132.42 12/09
2F:→ zombierosa:就輸在賣相呀~~怒~人類果然是外貌協會 140.119.135.37 12/09
3F:推 rosalinda:真的好好吃喔 我吃了三個 推推推 140.119.131.131 12/09
4F:推 mathmac:我覺得如果是熱的應該更好吃吧 218.34.175.195 12/10
5F:推 owlsosr:其實,冰過更好吃…文淵說的…XD 140.119.192.48 12/10
6F:推 cooldoritos:超好吃~之前我們家幾乎連吃了兩個月~ 218.175.53.33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