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shieh ( )
看板NCCU_trans
标题我发觉 ..
时间Thu Dec 9 20:13:25 2004
现在在卖的那个什麽来着的 ..
还真的不错 ..
今天买了一个来吃 .. 外表看起来不怎样 .. 但吃起来还不错哩
--
│ │ │ │ GodWalking 神游
│ │ │ │ =================================
│ │ │ │ 神出鬼没, 游戏人间 mailto:
[email protected]
│ │ │ │
/ MSN:
[email protected]
│ ╰╮│ ╰╮
╴ http://kenshieh.sayya.org/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9.112
1F:推 fenfen:那是因为有我的加持…哈哈…甜滋滋… 140.119.132.42 12/09
2F:→ zombierosa:就输在卖相呀~~怒~人类果然是外貌协会 140.119.135.37 12/09
3F:推 rosalinda:真的好好吃喔 我吃了三个 推推推 140.119.131.131 12/09
4F:推 mathmac:我觉得如果是热的应该更好吃吧 218.34.175.195 12/10
5F:推 owlsosr:其实,冰过更好吃…文渊说的…XD 140.119.192.48 12/10
6F:推 cooldoritos:超好吃~之前我们家几乎连吃了两个月~ 218.175.53.33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