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交接倒數計時)
看板NCCU_trans
標題[閒聊] 大家加油
時間Tue Dec 7 00:29:38 2004
今天我十點之前就來學校了
感覺還真的有點不可思議啊~~
因為我平常在圖書館打工都嘛是10:10左右才到校
慢慢晃進圖書館上班的說
今天,是第一天的轉聯週
我和京晶負責開攤
所以昨晚就設定好鬧鐘
期待今天的"甜蜜轉聯週"
九點五十分抵達側門攤位處
"嗯嗯,還沒有人來,真是好樣的啊XD"
於是先晃到教務處領取補辦好的學生證
下課鐘響
媛淋打電話給我說她已經到了攤位
沒看到人
所以就趕快衝過去...
後來到風雩樓
門是鎖的
我心想"嗯嗯,工友先生一定去地下室了"
這時候京晶打電話過來
等了一會兒
我們開攤三人組就七手八腳搬東西到攤位了...
接下來
就展開我將近六個小時的顧攤
一開始
因為好久沒有擺攤了
加上今天天氣超好
身上穿著"足可禦寒"的內中西裝外套
所以就一副意興闌珊
也就"守株待兔"等著客人上門
當然我這樣散散的樣子被京晶唸了一下
於是乎就開始叫賣了^^"
"彰化名產桂圓糕 彰化名產桂圓糕 好香好甜又好吃喔..."
就這樣一路叫著
自己倒是被腦力激盪想了滿多台詞
順道一提
趁著沒人光顧攤位的空檔
我把自己在文化盃當天歷史系的錄音放給媛淋聽
也小聊一點文化盃的事情^^
時至中午
人也愈來愈多
不過穿制服的情形並不踴躍
讓我有點小小的不快
(怎麼板上公告都沒人鳥我是怎樣啊...)
印象中穿制服的就我、易鑫、阿派、小聚
小米學長看到易鑫的板中制服,非常高興
因為小米以前高中也滿想念板中的說
後來就借易鑫的外套一起來拍照囉^^
文淵老大的制服放在高雄
不過為了讓他過過乾癮
所以我還自己多帶了兩件內中長袖襯衫
除了給文淵之外
就給巧欣囉
穿著內中制服的三人一起拍照
其中兩個是冒牌的
還真是「偽內中」啊,呵呵^^|||
至於原本應該過來的小紅
不曉得怎麼搞的一直都沒有出現
真不曉得這傢伙究竟在幹什麼...
中午時段來的人最多
我也趁機多拍點照片
也賣出了一兩盒桂圓糕
但按照京晶「第一天就賣出15盒」的如意算盤
距離目標還很遠
而愛心卡片的販售情況也差強人意...
下午大概兩點多吧
有一位仁兄(不知道他的尊姓大名)
看到京晶那麼賣力演出
就坐下來跟我們聊天
然後京晶離開後他就在攤位上吞雲吐霧起來了
還問我和文淵要不要來一支的說@@
後來這位大哥還請我們喝飲料
我和文淵等到這位大哥猗離開
不約而同說出:"你知道他是誰嗎?" "不知道"
我想這應該是今天顧攤的一段小插曲吧
然後我還遇到滿多人的
包括之前教中憲的教授、前湖友會會長、高中同學...等等等
到了下午三點多
我和文淵聊著聊著都覺得「不吃熱食怪怪的」
於是我先去萊爾富買一包泡麵回來
文淵接著去八方雲集買水餃
就在攤位剩我一個人
正準備掀開麵蓋的那一剎那
有一個人問道:"請問,你們是轉學生的社團嗎?"
我不假思索:"對呀,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然後對方就問道如何去找轉學考的考古題以及網路資訊等等
攀談了一會兒
才知道這傢伙是幫他弟弟問的
他自己是哲學系(感覺像是大一的樣子)
他弟弟考上中正政治系
感覺考不好,而且在班上似乎被"排擠" (感覺怎麼跟我在北大歷史的情況一樣)
想要參加明年的轉學考
於是乎我就把BBS看板資訊、我和小紅的聯絡方式給他
之後再請他弟弟與我們聯絡...
哲學系同學前腳剛走
文淵就回來了
四點多
人潮又再聚集起來
之後我和文淵就離開攤位
京晶就回來接班了
明天、後天、大後天(12/7~12/9)我要去中研院
參加「亞洲歷史學家學會研討會」的會議組打工
因此不克前來
所以希望接下來直到週五大家繼續衝業績
多拉點系上同學來攤位嘛
買桂圓糕或是愛心卡片啊
別讓京晶再嘆氣了好嗎?
我與大家同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