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交接倒数计时)
看板NCCU_trans
标题[闲聊] 大家加油
时间Tue Dec 7 00:29:38 2004
今天我十点之前就来学校了
感觉还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啊~~
因为我平常在图书馆打工都嘛是10:10左右才到校
慢慢晃进图书馆上班的说
今天,是第一天的转联周
我和京晶负责开摊
所以昨晚就设定好闹钟
期待今天的"甜蜜转联周"
九点五十分抵达侧门摊位处
"嗯嗯,还没有人来,真是好样的啊XD"
於是先晃到教务处领取补办好的学生证
下课钟响
媛淋打电话给我说她已经到了摊位
没看到人
所以就赶快冲过去...
後来到风雩楼
门是锁的
我心想"嗯嗯,工友先生一定去地下室了"
这时候京晶打电话过来
等了一会儿
我们开摊三人组就七手八脚搬东西到摊位了...
接下来
就展开我将近六个小时的顾摊
一开始
因为好久没有摆摊了
加上今天天气超好
身上穿着"足可御寒"的内中西装外套
所以就一副意兴阑珊
也就"守株待兔"等着客人上门
当然我这样散散的样子被京晶念了一下
於是乎就开始叫卖了^^"
"彰化名产桂圆糕 彰化名产桂圆糕 好香好甜又好吃喔..."
就这样一路叫着
自己倒是被脑力激荡想了满多台词
顺道一提
趁着没人光顾摊位的空档
我把自己在文化盃当天历史系的录音放给媛淋听
也小聊一点文化盃的事情^^
时至中午
人也愈来愈多
不过穿制服的情形并不踊跃
让我有点小小的不快
(怎麽板上公告都没人鸟我是怎样啊...)
印象中穿制服的就我、易鑫、阿派、小聚
小米学长看到易鑫的板中制服,非常高兴
因为小米以前高中也满想念板中的说
後来就借易鑫的外套一起来拍照罗^^
文渊老大的制服放在高雄
不过为了让他过过乾瘾
所以我还自己多带了两件内中长袖衬衫
除了给文渊之外
就给巧欣罗
穿着内中制服的三人一起拍照
其中两个是冒牌的
还真是「伪内中」啊,呵呵^^|||
至於原本应该过来的小红
不晓得怎麽搞的一直都没有出现
真不晓得这家伙究竟在干什麽...
中午时段来的人最多
我也趁机多拍点照片
也卖出了一两盒桂圆糕
但按照京晶「第一天就卖出15盒」的如意算盘
距离目标还很远
而爱心卡片的贩售情况也差强人意...
下午大概两点多吧
有一位仁兄(不知道他的尊姓大名)
看到京晶那麽卖力演出
就坐下来跟我们聊天
然後京晶离开後他就在摊位上吞云吐雾起来了
还问我和文渊要不要来一支的说@@
後来这位大哥还请我们喝饮料
我和文渊等到这位大哥猗离开
不约而同说出:"你知道他是谁吗?" "不知道"
我想这应该是今天顾摊的一段小插曲吧
然後我还遇到满多人的
包括之前教中宪的教授、前湖友会会长、高中同学...等等等
到了下午三点多
我和文渊聊着聊着都觉得「不吃热食怪怪的」
於是我先去莱尔富买一包泡面回来
文渊接着去八方云集买水饺
就在摊位剩我一个人
正准备掀开面盖的那一刹那
有一个人问道:"请问,你们是转学生的社团吗?"
我不假思索:"对呀,请问有什麽需要帮忙的吗?"
然後对方就问道如何去找转学考的考古题以及网路资讯等等
攀谈了一会儿
才知道这家伙是帮他弟弟问的
他自己是哲学系(感觉像是大一的样子)
他弟弟考上中正政治系
感觉考不好,而且在班上似乎被"排挤" (感觉怎麽跟我在北大历史的情况一样)
想要参加明年的转学考
於是乎我就把BBS看板资讯、我和小红的联络方式给他
之後再请他弟弟与我们联络...
哲学系同学前脚刚走
文渊就回来了
四点多
人潮又再聚集起来
之後我和文渊就离开摊位
京晶就回来接班了
明天、後天、大後天(12/7~12/9)我要去中研院
参加「亚洲历史学家学会研讨会」的会议组打工
因此不克前来
所以希望接下来直到周五大家继续冲业绩
多拉点系上同学来摊位嘛
买桂圆糕或是爱心卡片啊
别让京晶再叹气了好吗?
我与大家同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3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