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突然想回母校走走)
看板NCCU_trans
標題[閒聊] 文化盃
時間Sun Dec 5 03:01:07 2004
歷史系今年"又"沒得名
吼吼吼吼吼吼吼~~~~~
不過這半個多月下來
我倒是認識滿多大一的學弟妹
也算是一大收穫^^
換個角度想想
政大33個系,搶前六名
勢必有二十幾個系沒得到名次
與其患得患失、汲汲營營於那一個獎盃
還不如好好練唱,搏感情又可以交朋友,還可以學一點樂理^^
反正啊,總幹說:
「主任會在年底辦包種茶節、史學盃、文化盃的『聯合』慶功宴,大家要來喔!!!」
三合一的慶功宴,想必得獎的各系不見得弄得出這個名目吧^^Y
我去年就有參加文化盃了
去年的自選曲是「福爾摩莎頌」
既動聽又溫情
滿符合歷史系小而美的調調...
http://www.avlab.nccu.edu.tw/singing.htm
點選歷史系
我是第三排左邊數起的第三個
至於今年的實況嘛
就等幾天再去學校首頁逛逛吧
影音實驗室會把它擺在網路上滴^^
有參加文化盃的轉胞PO一下心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