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突然想回母校走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闲聊] 文化盃
时间Sun Dec 5 03:01:07 2004
历史系今年"又"没得名
吼吼吼吼吼吼吼~~~~~
不过这半个多月下来
我倒是认识满多大一的学弟妹
也算是一大收获^^
换个角度想想
政大33个系,抢前六名
势必有二十几个系没得到名次
与其患得患失、汲汲营营於那一个奖盃
还不如好好练唱,搏感情又可以交朋友,还可以学一点乐理^^
反正啊,总干说:
「主任会在年底办包种茶节、史学盃、文化盃的『联合』庆功宴,大家要来喔!!!」
三合一的庆功宴,想必得奖的各系不见得弄得出这个名目吧^^Y
我去年就有参加文化盃了
去年的自选曲是「福尔摩莎颂」
既动听又温情
满符合历史系小而美的调调...
http://www.avlab.nccu.edu.tw/singing.htm
点选历史系
我是第三排左边数起的第三个
至於今年的实况嘛
就等几天再去学校首页逛逛吧
影音实验室会把它摆在网路上滴^^
有参加文化盃的转胞PO一下心得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3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