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m (夏天之海)
看板NCCU_trans
標題政大後山夜間漫步
時間Tue Nov 30 23:18:07 2004
還記得某人生日聚餐的尾聲
大夥本來促擁著(不是被我脅迫的喔)要去走後山
後來因考試將近以及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而作罷
這件事就一直在老人家的心裡擱著
害的我飯也吃不下、書也念不好
晚上睡覺輾轉難眠,而且還半夜跑起來上了好幾次廁所
所以呢~~廢話不多說~~
想享受政大夜晚後山之美的學弟妹們
明晚10:30校碑集合~~
要去的人別忘了穿多一點喔
要去的人請推文~~
補充一下,走一圈後山其實不會很久,而且沿途幾乎都有路燈
所以客觀環境的安全是無虞的~~但帶路的人不保證他是安全的就是了: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0.106
1F:推 Dickens0723:現在問好像太晚了 (;-_-) 218.35.72.41 11/30
2F:推 lilica:如果我台大火車社趕得回來我就去^^||| 61.229.141.154 11/30
3F:推 owlsosr:推一個…剛好走回到男宿 140.119.192.48 12/01
4F:推 raynedavid:要不要改週末?現在問太晚了 140.119.153.174 12/01
5F:推 Dickens0723:巧欣和正妹要去喔 218.35.72.41 12/01
6F:推 goodtime:呵…被發現了…本來想偷偷去的… 140.119.128.23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