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m (夏天之海)
看板NCCU_trans
标题政大後山夜间漫步
时间Tue Nov 30 23:18:07 2004
还记得某人生日聚餐的尾声
大夥本来促拥着(不是被我胁迫的喔)要去走後山
後来因考试将近以及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而作罢
这件事就一直在老人家的心里搁着
害的我饭也吃不下、书也念不好
晚上睡觉辗转难眠,而且还半夜跑起来上了好几次厕所
所以呢~~废话不多说~~
想享受政大夜晚後山之美的学弟妹们
明晚10:30校碑集合~~
要去的人别忘了穿多一点喔
要去的人请推文~~
补充一下,走一圈後山其实不会很久,而且沿途几乎都有路灯
所以客观环境的安全是无虞的~~但带路的人不保证他是安全的就是了: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0.106
1F:推 Dickens0723:现在问好像太晚了 (;-_-) 218.35.72.41 11/30
2F:推 lilica:如果我台大火车社赶得回来我就去^^||| 61.229.141.154 11/30
3F:推 owlsosr:推一个…刚好走回到男宿 140.119.192.48 12/01
4F:推 raynedavid:要不要改周末?现在问太晚了 140.119.153.174 12/01
5F:推 Dickens0723:巧欣和正妹要去喔 218.35.72.41 12/01
6F:推 goodtime:呵…被发现了…本来想偷偷去的… 140.119.128.23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