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0301 (迷惘)
看板NCCU_trans
標題[問題]專科轉學有限幾學分嗎?
時間Mon Nov 15 02:19:36 2004
我本身是讀理工的
但是說實在從我進五專的那一刻起我就相當的排斥
一路走來五年簡直可以說是當當當 當到底
幸好每次幸運都讓我躲過被退學危機
在這期間我時常修外班的商業課程 表現也都還不錯
五年來我一直放棄自己的本科去鑽研商業科目
到今年即將面臨大考 才真正正視到自己的升學問題
那我想請問的是 如果我想轉政大企管 那我需要通過多少學分?
還是都不用 聽一位學長說大二是只要有讀到專四就行 學分不管
是這樣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6.32
1F:推 Casavona:五專要畢業才能轉... 61.57.171.37 11/15
2F:推 sho0301:那我這幾年為了插大的努力不都白費了>"< 219.71.26.32 11/15
3F:推 nomyself:先考上再問 與其擔心不如增加自身實力 140.119.27.24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