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0301 (迷惘)
看板NCCU_trans
标题[问题]专科转学有限几学分吗?
时间Mon Nov 15 02:19:36 2004
我本身是读理工的
但是说实在从我进五专的那一刻起我就相当的排斥
一路走来五年简直可以说是当当当 当到底
幸好每次幸运都让我躲过被退学危机
在这期间我时常修外班的商业课程 表现也都还不错
五年来我一直放弃自己的本科去钻研商业科目
到今年即将面临大考 才真正正视到自己的升学问题
那我想请问的是 如果我想转政大企管 那我需要通过多少学分?
还是都不用 听一位学长说大二是只要有读到专四就行 学分不管
是这样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26.32
1F:推 Casavona:五专要毕业才能转... 61.57.171.37 11/15
2F:推 sho0301:那我这几年为了插大的努力不都白费了>"< 219.71.26.32 11/15
3F:推 nomyself:先考上再问 与其担心不如增加自身实力 140.119.27.24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