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lMarx (從菲律賓歸來)
看板NCCU_SEED
標題Re: 請問這是什麼?中華電信盤後拍賣?
時間Fri Aug 12 21:20:49 2005
中華電信台灣的釋股已經立刻賣完
美國的ADR也同時賣完
所以現在中華電信官股只有48%
已經正式變成法律上的「民營」公司了
中華電信的民營化
於焉完成
--
台灣外勞行動
http://twblog.net/migrants
KarlMarxian Carnival
http://blog.twblog.net/karlmar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