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lMarx (从菲律宾归来)
看板NCCU_SEED
标题Re: 请问这是什麽?中华电信盘後拍卖?
时间Fri Aug 12 21:20:49 2005
中华电信台湾的释股已经立刻卖完
美国的ADR也同时卖完
所以现在中华电信官股只有48%
已经正式变成法律上的「民营」公司了
中华电信的民营化
於焉完成
--
台湾外劳行动
http://twblog.net/migrants
KarlMarxian Carnival
http://blog.twblog.net/karlmar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3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