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cy3 (坍塌)
看板NCCU_SEED
標題Re: [討論] 為遊戲而遊戲,還是為思考而遊戲?
時間Thu Jul 28 23:15:18 2005
最近電玩有支爛到讓我噴飯的廣告
竟然透過有線電視以及電玩
拉攏弱勢家庭的孩子
傳遞強大的資本主義觀念
慘爆了
這種廣告竟然還能登大雅之堂
我們還在另一頭爭論 天邊一朵雲 限制分級?
電檢制度真是高尚
--
忙以忘憂,是我的天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84.238
1F:推 oceanman1:哀哉...媒體是資本家開的 140.121.160.35 07/30
2F:推 spicy3:媒體不夠深化 218.184.84.238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