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cy3 (坍塌)
看板NCCU_SEED
标题Re: [讨论] 为游戏而游戏,还是为思考而游戏?
时间Thu Jul 28 23:15:18 2005
最近电玩有支烂到让我喷饭的广告
竟然透过有线电视以及电玩
拉拢弱势家庭的孩子
传递强大的资本主义观念
惨爆了
这种广告竟然还能登大雅之堂
我们还在另一头争论 天边一朵云 限制分级?
电检制度真是高尚
--
忙以忘忧,是我的天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84.238
1F:推 oceanman1:哀哉...媒体是资本家开的 140.121.160.35 07/30
2F:推 spicy3:媒体不够深化 218.184.84.238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