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cy3 (坍塌)
看板NCCU_SEED
標題Re: 什麼時後來高雄啊?
時間Thu Jul 28 22:52:39 2005
我們還沒慶功宴耶
雖然小型聚會不斷= =
不過我想開學前可以找一兩天
到高雄走走
看看佳瑋 和 慶仁
吃吃海之冰
玩水
呼吸髒空氣-.-
當作開學前的暖身操...
※ 引述《pp12 (久違的太陽)》之銘言:
: 各位種子社的同胞們
: 暑假你們何時要來高雄啊?
: 我可是歡迎大家來喔:)
p.s.
不過開學前我一定會下去一趟
吃海之冰
:D
--
所謂的氛圍呢,我猜他不過是在粉紅色的季節裡輕輕地呢喃。
就像是販賣一整季春天的奶油棒與孩童們的聲音,
噗噗地送入整個痲痺的腦袋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84.238
1F:推 Valera:海之冰@@ 怎麼大家都愛吃啊 他就只是水果冰啊@@ 218.175.183.25 07/29
2F:推 spicy3:大家一起吃大碗冰 很爽 還有蕃茄!! 218.184.84.238 07/29
3F:推 pp12:大家一起下來吧^^218.164.194.228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