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cy3 (坍塌)
看板NCCU_SEED
标题Re: 什麽时後来高雄啊?
时间Thu Jul 28 22:52:39 2005
我们还没庆功宴耶
虽然小型聚会不断= =
不过我想开学前可以找一两天
到高雄走走
看看佳玮 和 庆仁
吃吃海之冰
玩水
呼吸脏空气-.-
当作开学前的暖身操...
※ 引述《pp12 (久违的太阳)》之铭言:
: 各位种子社的同胞们
: 暑假你们何时要来高雄啊?
: 我可是欢迎大家来喔:)
p.s.
不过开学前我一定会下去一趟
吃海之冰
:D
--
所谓的氛围呢,我猜他不过是在粉红色的季节里轻轻地呢喃。
就像是贩卖一整季春天的奶油棒与孩童们的声音,
噗噗地送入整个麻痹的脑袋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84.238
1F:推 Valera:海之冰@@ 怎麽大家都爱吃啊 他就只是水果冰啊@@ 218.175.183.25 07/29
2F:推 spicy3:大家一起吃大碗冰 很爽 还有蕃茄!! 218.184.84.238 07/29
3F:推 pp12:大家一起下来吧^^218.164.194.228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