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byekang (綱~)
看板NCCU_BA
標題[延賽] 企管系申請延賽
時間Tue Mar 29 21:35:34 2011
延賽系隊:企管系
原定時間:4/1(五) 18:00~19:00
原定對手:外交系
延賽原因:
清明連假星期五返鄉人數眾多加上本身隊上球員數不多
會盡快與外交系協調可出賽時間,造成聯盟和賽務長不便深感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243
1F:推 andyshiou:換成法律系的時間可以嗎? 03/29 21:38
2F:→ andyshiou:樓上那篇 03/29 21:38
3F:推 andyshiou:企管說不行 03/29 21:58
4F:→ adamandodin:子敬的腳有時間休養了... 03/29 23:04
5F:推 dogbitepigy:撿到一條腿 03/29 23:27
6F:推 joyce715:這個理由...... 03/29 23:59
7F:→ mirrortear:星期五晚上要返鄉的人本來就很多了阿... 03/30 12:17
8F:推 joyce715:所以你希望我怎麼回答 03/31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