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byekang (纲~)
看板NCCU_BA
标题[延赛] 企管系申请延赛
时间Tue Mar 29 21:35:34 2011
延赛系队:企管系
原定时间:4/1(五) 18:00~19:00
原定对手:外交系
延赛原因:
清明连假星期五返乡人数众多加上本身队上球员数不多
会尽快与外交系协调可出赛时间,造成联盟和赛务长不便深感抱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4.243
1F:推 andyshiou:换成法律系的时间可以吗? 03/29 21:38
2F:→ andyshiou:楼上那篇 03/29 21:38
3F:推 andyshiou:企管说不行 03/29 21:58
4F:→ adamandodin:子敬的脚有时间休养了... 03/29 23:04
5F:推 dogbitepigy:捡到一条腿 03/29 23:27
6F:推 joyce715:这个理由...... 03/29 23:59
7F:→ mirrortear:星期五晚上要返乡的人本来就很多了阿... 03/30 12:17
8F:推 joyce715:所以你希望我怎麽回答 03/31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