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tt1778 (阿剛)
看板NCCU_BA
標題[延賽] 政治系申請延賽
時間Wed Feb 23 00:39:57 2011
延賽系隊:政治系
原定時間:2/25(五) 13:00 ~ 14:00
原定對手:廣告系
延賽原因:
由於多數球員上課時間以及選課問題,當日無法湊出五人出賽
故申請延賽
會盡快與廣告系協調可出賽時間
造成聯盟不便 深感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39.204
1F:→ stickweb:今天才知道選課啊~ 02/23 00:49
2F:推 waekwaekduck:如果拉到E去比 不知貴系和廣告系方不方便? 02/23 01:05
3F:推 waekwaekduck:可否請貴系連絡廣告系 然後再回文告知? 02/23 01:05
4F:推 waekwaekduck:不然我連絡廣告系好了 貴系可否出賽? 02/23 01:06
5F:推 waekwaekduck:廣告不行 不用問了 02/23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