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tt1778 (阿刚)
看板NCCU_BA
标题[延赛] 政治系申请延赛
时间Wed Feb 23 00:39:57 2011
延赛系队:政治系
原定时间:2/25(五) 13:00 ~ 14:00
原定对手:广告系
延赛原因:
由於多数球员上课时间以及选课问题,当日无法凑出五人出赛
故申请延赛
会尽快与广告系协调可出赛时间
造成联盟不便 深感抱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7.239.204
1F:→ stickweb:今天才知道选课啊~ 02/23 00:49
2F:推 waekwaekduck:如果拉到E去比 不知贵系和广告系方不方便? 02/23 01:05
3F:推 waekwaekduck:可否请贵系连络广告系 然後再回文告知? 02/23 01:05
4F:推 waekwaekduck:不然我连络广告系好了 贵系可否出赛? 02/23 01:06
5F:推 waekwaekduck:广告不行 不用问了 02/23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