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ekwaekduck (碩)
看板NCCU_BA
標題[公告] 1/3~1/7賽程
時間Sat Jan 1 01:38:59 2011
CUBL賽務組祝大家
2011年 民國100年
新年快樂!!!
為了慶祝新年 這禮拜就不打比賽啦~~~~ 大家放假吧!!!
開玩笑的
是因為要期末考啦~ 大家期末考加油!!
CUBL賽務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4.120
1F:推 handsomewade:新年快樂!!!!!!! 01/01 01:39
2F:推 fit1122:王子碩新年快樂 !! 01/01 08:15
3F:推 maosimpson:prin仔新年快樂哈哈 01/01 11:08
4F:推 meteorelf:p碩新年快樂!!!! 01/02 21:47
5F:推 gary1iao:prin碩新年快樂!!! 01/0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