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ekwaekduck (硕)
看板NCCU_BA
标题[公告] 1/3~1/7赛程
时间Sat Jan 1 01:38:59 2011
CUBL赛务组祝大家
2011年 民国100年
新年快乐!!!
为了庆祝新年 这礼拜就不打比赛啦~~~~ 大家放假吧!!!
开玩笑的
是因为要期末考啦~ 大家期末考加油!!
CUBL赛务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24.120
1F:推 handsomewade:新年快乐!!!!!!! 01/01 01:39
2F:推 fit1122:王子硕新年快乐 !! 01/01 08:15
3F:推 maosimpson:prin仔新年快乐哈哈 01/01 11:08
4F:推 meteorelf:p硕新年快乐!!!! 01/02 21:47
5F:推 gary1iao:prin硕新年快乐!!! 01/0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