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o940668 (EvOrAvEn)
看板NCCU_BA
標題[申請] 場地借用
時間Tue Nov 16 23:53:29 2010
很抱歉期中考週還打擾聯盟眾幹部
主要是這個星期五(11/19)中午我們想幫今年畢業的
阿福辦一場引退賽
對手是外交系,想要使用體育館的場地
我稍微查過這個禮拜的賽程,該時段應該是沒有比賽安排?!
不過還是想跟聯盟這邊確認一下,不知道方不方便借用場地,
還有也想向聯盟借裁判兩名,一場也是兩百元
福哥在政大打了十年球,我們這些做學弟的非常希望能給他一個完美的句點:)
也敬邀各位政大籃壇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2.86
1F:推 lushlife:從大一看他到大四了好感動 11/17 00:10
2F:→ e5381f2:我高三來政大的時候...... 11/17 00:13
3F:推 Bballer:十年一刻就是這場了! 11/17 00:17
※ 編輯: evo940668 來自: 114.42.162.86 (11/17 00:19)
4F:推 foreseer:Q_Q 11/17 01:49
5F:→ chris0215:好想去看>"< 11/17 05:37
6F:推 Doug13:永遠的福哥 11/17 09:20
7F:推 wooming01:福哥!!!!! 11/17 09:25
※ 編輯: evo940668 來自: 114.42.162.86 (11/17 09:27)
8F:推 ps9638527410:福神 11/17 09:57
9F:推 wowcircus:推十年一刻!!! 11/17 14:23
10F:推 emortal:ya去幫福哥加油 11/17 16:29
11F:推 hank791221:我要去看!! 11/18 00:08
12F:推 cipc444:福哥打新生杯的時候我還是小三在吃棒棒糖 11/18 22:21
13F:推 zxc12385:哈哈哈哈哈樓上嘴哥 11/19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