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o940668 (EvOrAvEn)
看板NCCU_BA
标题[申请] 场地借用
时间Tue Nov 16 23:53:29 2010
很抱歉期中考周还打扰联盟众干部
主要是这个星期五(11/19)中午我们想帮今年毕业的
阿福办一场引退赛
对手是外交系,想要使用体育馆的场地
我稍微查过这个礼拜的赛程,该时段应该是没有比赛安排?!
不过还是想跟联盟这边确认一下,不知道方不方便借用场地,
还有也想向联盟借裁判两名,一场也是两百元
福哥在政大打了十年球,我们这些做学弟的非常希望能给他一个完美的句点:)
也敬邀各位政大篮坛的朋友一起来共襄盛举!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62.86
1F:推 lushlife:从大一看他到大四了好感动 11/17 00:10
2F:→ e5381f2:我高三来政大的时候...... 11/17 00:13
3F:推 Bballer:十年一刻就是这场了! 11/17 00:17
※ 编辑: evo940668 来自: 114.42.162.86 (11/17 00:19)
4F:推 foreseer:Q_Q 11/17 01:49
5F:→ chris0215:好想去看>"< 11/17 05:37
6F:推 Doug13:永远的福哥 11/17 09:20
7F:推 wooming01:福哥!!!!! 11/17 09:25
※ 编辑: evo940668 来自: 114.42.162.86 (11/17 09:27)
8F:推 ps9638527410:福神 11/17 09:57
9F:推 wowcircus:推十年一刻!!! 11/17 14:23
10F:推 emortal:ya去帮福哥加油 11/17 16:29
11F:推 hank791221:我要去看!! 11/18 00:08
12F:推 cipc444:福哥打新生杯的时候我还是小三在吃棒棒糖 11/18 22:21
13F:推 zxc12385:哈哈哈哈哈楼上嘴哥 11/19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