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Writer (CUBL Journalist)
看板NCCU_BA
標題戰地報導(6)——各系隊概況-資管系
時間Sat Oct 16 00:37:26 2010
王者資管,一個令眾多球員心碎的球隊。
在去年擊敗NCCU永遠的 #07沈建廷所帶領的心理系後,
政大目前沒有球隊敢放話說要阻止資管系連霸了。
衛冕軍資管今年主力球員一個不少,在加上補進的碩一新生數名和大一猛將們,
資管系是否能成為聯盟開幕至今唯一連霸的系隊呢?
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
1. 進攻火力 8分
今年有看資管系比賽的新生,一定不會相信這就是去年的冠軍。
但大家不要被他們騙了,資管目前為止都沒有派過真正全主力先發上場過,
都以磨練新生和學弟們為主。雖說資管缺少一個擁有良好視野的控球後衛,
但鋒線一字排開,
186up的陣容,有會跳會飛會後仰的
#11黃柏淞、有政大熊戰隊(
註1)
兩大主力戰將
狗熊-黃彥翔和
白熊-吳威翰,還有打法身材和黃柏淞如出一轍的
#1洪嘉駿,還有李啟賓、神射手
薛越等二三號球員,
要籃板有無限的籃板,要進攻幾乎每個人都有他的一套。
要是資管系能磨合的更順暢,我相信他們將會場場創下恐怖的高得分。
註1:熊戰隊為白熊-吳威翰、狗熊-黃彥翔、龍貓-王子碩、BOBO-李忠穎...等壯碩猛將。
重點:當天傳導是否流暢、當天黃柏淞是否會生氣、當天白熊是否激怒對手。
2. 防守強度 9分
該怎麼說呢,雖說資管後衛防守並不是十分強,但內線一字排開討厭的高山群們,
完全讓人不想做切入的動作。
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切過黃柏淞後還會遇到黃彥翔、或是吳威翰,
能全身而退就該偷笑了,加上這些內線們都擁有強大的籃板實力,
憑藉著這些點就讓資管系的防守成為政大一等一的堡壘,
很難在對陣到資管的時候拿取高分。
重點:狗熊會不會打2K11忘記來
3. 板凳深度 8分
資管系的系籃人數,常常讓人想到以前的
地政百萬大軍光景。
練個球可以出到四五隊打Play,而且都不乏有實力的猛將們,太過分了。
更可取的是資管比賽的到場人數都是超過可登錄的12人,調兵遣將都十分不是問題。
加上資管系有實力打先發的人就已經超過五人了,如此深度實在是令人羨慕。
重點:狗熊的球褲再不做好就不能上場了。
4. 明星氣息 10分
有上過政帥的薛越、背影像流川楓的黃柏淞,還有熊戰隊猛將們
你說,誰不認識資管系的明星群?
5. 團隊默契 3~6分
由於資管系今年到目前為止的表現都讓人看不出來團隊默契到底好不好,
所以也無從評分,哈哈。
但從資管球員的得分天分和實力如此不錯,
比賽得分卻一直高不起來的情況來看,資管系默契可以說是還有待磨合
---------
總評:A
可以說資管問鼎冠軍的機率還是很大,但過去經驗來看,
他們曾經被
沈建廷、
陳修平、
陳家倫等強力後衛打爆,
資管系後衛群們若能否從過去的失敗中吸取經驗,
佐以無懈可擊的內線們,那就真的是無解了。
但傳言指出資管多名主力戰將正為了推甄焦頭爛額,要打倒他們現在可能是個好時機。
球評D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55.103
1F:推 gn00668925:BOBO....太好笑了!! 10/16 00:40
2F:推 loganchen:真慶幸跟他們不同組... 10/16 00:41
3F:推 emortal:BOBO上榜了!!! 10/16 00:42
4F:推 ybingood:真的是為了推甄焦頭爛額... 10/16 00:42
5F:推 LIGAGA:可以推"當天白熊是否激怒對手"嗎XDDDDDD 10/16 01:06
6F:推 raymond2743:推2k11 10/16 01:08
7F:推 e5381f2:陳毅我也要2K11 10/16 01:10
8F:推 ejklex:借轉資管! 10/16 01:26
9F:推 nike888:神射手薛越!! 10/16 02:13
10F:推 WillsonWai:BOBO上榜了!!! 10/16 03:12
11F:→ DOGGYBEAR:純推2k11 10/16 03:16
12F:推 DOGGYBEAR:捕推 10/16 03:21
13F:推 isaac7910:最帥的還是前任松山校草 狗熊 10/16 04:15
14F:推 cktim:推bobo 10/16 11:08
15F:推 cattac14:推松山永遠的校草狗熊 10/16 13:13
16F:推 lushlife:政帥常客薛越! 10/16 13:40
17F:推 handsomewade:BOBO好帥 10/16 16:43
18F:推 dream78829:要過我應該是有點難度...... 10/16 16:51
19F:推 unhappy:熊戰隊應該哪天出來吃個飯 10/16 17:28
20F:推 wowcircus:喇阿哥好帥 流川可以幫我簽名嗎!!!! 10/16 18:01
21F:推 Bballer:薛神太帥了 10/16 23:28
22F:推 waekwaekduck:熊戰隊是個什麼鬼啦= =!!!! 10/16 23:54
23F:推 hdyang:默契真的爛爆了XD 10/17 22:06
24F:→ wooming01:薛神好帥 10/17 23:36
25F:→ Apeman:默契那一段真是太中肯了~ 10/19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