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Writer (CUBL Journalist)
看板NCCU_BA
标题战地报导(6)——各系队概况-资管系
时间Sat Oct 16 00:37:26 2010
王者资管,一个令众多球员心碎的球队。
在去年击败NCCU永远的 #07沈建廷所带领的心理系後,
政大目前没有球队敢放话说要阻止资管系连霸了。
卫冕军资管今年主力球员一个不少,在加上补进的硕一新生数名和大一猛将们,
资管系是否能成为联盟开幕至今唯一连霸的系队呢?
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
1. 进攻火力 8分
今年有看资管系比赛的新生,一定不会相信这就是去年的冠军。
但大家不要被他们骗了,资管目前为止都没有派过真正全主力先发上场过,
都以磨练新生和学弟们为主。虽说资管缺少一个拥有良好视野的控球後卫,
但锋线一字排开,
186up的阵容,有会跳会飞会後仰的
#11黄柏淞、有政大熊战队(
注1)
两大主力战将
狗熊-黄彦翔和
白熊-吴威翰,还有打法身材和黄柏淞如出一辙的
#1洪嘉骏,还有李启宾、神射手
薛越等二三号球员,
要篮板有无限的篮板,要进攻几乎每个人都有他的一套。
要是资管系能磨合的更顺畅,我相信他们将会场场创下恐怖的高得分。
注1:熊战队为白熊-吴威翰、狗熊-黄彦翔、龙猫-王子硕、BOBO-李忠颖...等壮硕猛将。
重点:当天传导是否流畅、当天黄柏淞是否会生气、当天白熊是否激怒对手。
2. 防守强度 9分
该怎麽说呢,虽说资管後卫防守并不是十分强,但内线一字排开讨厌的高山群们,
完全让人不想做切入的动作。
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切过黄柏淞後还会遇到黄彦翔、或是吴威翰,
能全身而退就该偷笑了,加上这些内线们都拥有强大的篮板实力,
凭藉着这些点就让资管系的防守成为政大一等一的堡垒,
很难在对阵到资管的时候拿取高分。
重点:狗熊会不会打2K11忘记来
3. 板凳深度 8分
资管系的系篮人数,常常让人想到以前的
地政百万大军光景。
练个球可以出到四五队打Play,而且都不乏有实力的猛将们,太过分了。
更可取的是资管比赛的到场人数都是超过可登录的12人,调兵遣将都十分不是问题。
加上资管系有实力打先发的人就已经超过五人了,如此深度实在是令人羡慕。
重点:狗熊的球裤再不做好就不能上场了。
4. 明星气息 10分
有上过政帅的薛越、背影像流川枫的黄柏淞,还有熊战队猛将们
你说,谁不认识资管系的明星群?
5. 团队默契 3~6分
由於资管系今年到目前为止的表现都让人看不出来团队默契到底好不好,
所以也无从评分,哈哈。
但从资管球员的得分天分和实力如此不错,
比赛得分却一直高不起来的情况来看,资管系默契可以说是还有待磨合
---------
总评:A
可以说资管问鼎冠军的机率还是很大,但过去经验来看,
他们曾经被
沈建廷、
陈修平、
陈家伦等强力後卫打爆,
资管系後卫群们若能否从过去的失败中吸取经验,
佐以无懈可击的内线们,那就真的是无解了。
但传言指出资管多名主力战将正为了推甄焦头烂额,要打倒他们现在可能是个好时机。
球评D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0.255.103
1F:推 gn00668925:BOBO....太好笑了!! 10/16 00:40
2F:推 loganchen:真庆幸跟他们不同组... 10/16 00:41
3F:推 emortal:BOBO上榜了!!! 10/16 00:42
4F:推 ybingood:真的是为了推甄焦头烂额... 10/16 00:42
5F:推 LIGAGA:可以推"当天白熊是否激怒对手"吗XDDDDDD 10/16 01:06
6F:推 raymond2743:推2k11 10/16 01:08
7F:推 e5381f2:陈毅我也要2K11 10/16 01:10
8F:推 ejklex:借转资管! 10/16 01:26
9F:推 nike888:神射手薛越!! 10/16 02:13
10F:推 WillsonWai:BOBO上榜了!!! 10/16 03:12
11F:→ DOGGYBEAR:纯推2k11 10/16 03:16
12F:推 DOGGYBEAR:捕推 10/16 03:21
13F:推 isaac7910:最帅的还是前任松山校草 狗熊 10/16 04:15
14F:推 cktim:推bobo 10/16 11:08
15F:推 cattac14:推松山永远的校草狗熊 10/16 13:13
16F:推 lushlife:政帅常客薛越! 10/16 13:40
17F:推 handsomewade:BOBO好帅 10/16 16:43
18F:推 dream78829:要过我应该是有点难度...... 10/16 16:51
19F:推 unhappy:熊战队应该哪天出来吃个饭 10/16 17:28
20F:推 wowcircus:喇阿哥好帅 流川可以帮我签名吗!!!! 10/16 18:01
21F:推 Bballer:薛神太帅了 10/16 23:28
22F:推 waekwaekduck:熊战队是个什麽鬼啦= =!!!! 10/16 23:54
23F:推 hdyang:默契真的烂爆了XD 10/17 22:06
24F:→ wooming01:薛神好帅 10/17 23:36
25F:→ Apeman:默契那一段真是太中肯了~ 10/19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