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think (candace)
看板NCCU_BA
標題[問題] 今年新生盃
時間Tue Sep 28 00:16:10 2010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我有找到女籃新生盃已經開始在報名
那請問有男籃的相關消息嗎@@?
如果po錯地方 晚點自刪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05.48
1F:推 e5381f2:可能要請教公行系男籃 09/28 00:35
2F:→ raymond2743:慢慢等~慢慢等~消息快點出來吧~ 09/28 01:12
3F:推 waekwaekduck:等到我都睡了~~ 09/28 01:15
4F:推 evo940668:已在貓空體育版po報名細項,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09/28 10:21
5F:推 devilju:看這情況要打到新生要升大二囉... 09/28 15:12
6F:→ supddn:那是去年吧 09/28 22:41
7F:→ dreamthink:可否幫忙轉錄一下阿 找不到 09/28 23:18
8F:→ black1108:現在很多系隊的板都有喔 09/28 23:33
9F:→ e5381f2:金剛哥息怒 09/29 00:09
10F:推 raymond2743:天有不測風雲 09/29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