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think (candace)
看板NCCU_BA
标题[问题] 今年新生盃
时间Tue Sep 28 00:16:10 2010
不好意思 请问一下
我有找到女篮新生盃已经开始在报名
那请问有男篮的相关消息吗@@?
如果po错地方 晚点自删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205.48
1F:推 e5381f2:可能要请教公行系男篮 09/28 00:35
2F:→ raymond2743:慢慢等~慢慢等~消息快点出来吧~ 09/28 01:12
3F:推 waekwaekduck:等到我都睡了~~ 09/28 01:15
4F:推 evo940668:已在猫空体育版po报名细项,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09/28 10:21
5F:推 devilju:看这情况要打到新生要升大二罗... 09/28 15:12
6F:→ supddn:那是去年吧 09/28 22:41
7F:→ dreamthink:可否帮忙转录一下阿 找不到 09/28 23:18
8F:→ black1108:现在很多系队的板都有喔 09/28 23:33
9F:→ e5381f2:金刚哥息怒 09/29 00:09
10F:推 raymond2743:天有不测风云 09/29 00:43